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新疆召开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1日   来源:新疆日报

    10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先进单位表彰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出席会议并讲话。

    库热西·买合苏提指出,近年来,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新疆厂务公开、职代会建制率稳步提高,覆盖面不断扩大,体制机制更加完善。建立健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对于保障职工民主权利、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保障企业稳定,加强权力运行监督,促进反腐倡廉建设,推动企事业单位改革发展和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苏提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各级厂务公开领导小组要统一思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充分发挥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在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强化管理、调动职工积极性,促进企业发展稳定方面的重要作用,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坚定不移地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推向前进。要继续坚持多年来形成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共同负责、有关方面齐抓共管、职工群众广泛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作为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加以推进。

    会议对获得“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的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获得“全国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自治区纪委纠风室等3个部门、获得“自治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自治区公路管理局乌鲁木齐公路总段等49家企事业单位、获得“自治区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乌鲁木齐市总工会等10个部门进行了表彰。

 
 
 相关链接
· 新疆2011年计划实现农民人均纯收入增加500元
· 新疆2010年完成农村水利建设投资50亿元 增4.2%
· 新疆聚民心合人气思稳定盼和谐唱响发展的主旋律
· 新疆阿勒泰打通被雪封堵40余天的110公里牧道
· 新疆"十二五"新建民用建筑执行65%节能设计标准
· 新疆解决"夹心层"住房 年内将新建5.6万套公租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