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会见台湾观光协会会长周庆雄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4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家旅游局局长、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会长邵琪伟1月13日在北京会见了台湾观光协会会长周庆雄一行。双方互致新春问候并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邵琪伟说,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开放以来发展势头良好,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人数达到122.81万人次,同比增长102.6%;与此同时,台湾同胞赴大陆旅游人数达到514万人次,同比增长14.6%。在新的一年里,两岸业界要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办好海峡两岸台北旅展、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圆桌会议等各项活动,努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加强旅游产业化合作,推动两岸双向旅游交流的进一步繁荣发展。

    周庆雄表示,两岸旅游交流与合作前景广阔,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与海旅会加强合作,推动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和两岸双向旅游交流健康有序发展。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执行会长杜江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外宣办、新闻办与旅游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 新疆旅游局:2010年实现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双突破
· 旅游局获未来5年内农行3000亿元意向性信用额度
· 旅游局紧急通知旅游系统做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 旅游局提示游客关注南方部分地区低温雨雪天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