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西省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启动工作会在南昌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9日   来源:江西日报

    日前,国家林业局批复了江西省国有林场改革试点相关文件,使江西成为全国第一个国有林场改革试点省份。1月18日,江西省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启动工作会在南昌召开,标志着全省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启动。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达恒,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达恒在讲话中指出,在推进七个系统国有企业改革过程中,江西省国有林场改革前期工作有序推进。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高位推动下,在国家林业局的全力支持和国家有关部委的大力配合下,借助国家在江西开展国有林场改革试点的重大机遇,江西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按照国家的要求,切实搞好国有林场改革试点,为全国国有林场改革探索路子,提供有益经验。他指出,江西将全力以赴抓好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各项工作,做到进一步加强国有林场改革试点的组织领导,以省政府名义出台《关于推进国有林场改革的指导意见》,召开全省国有林场改革试点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出台配套政策支持国有林场改革,切实维护国有林场改革稳定。(记者 张志勇)

 
 
 相关链接
· 江西实施“质量兴省”战略着力推进十大工程
· 江西确保高校毕业生等三类重点群体就业形势稳定
· 江西十一五小额担保贷款带动就业突破100万人次
· 江西春运期间铁路、公路和航空等将实施联动机制
· 江西节前市场价格平稳 蔬菜、农副食品价格回落
· 江西5年累计增产粮食50多亿公斤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