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77个县(区、市)受降雪影响出现积雪或凝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19日   来源:贵州日报

    记者1月18日从贵州省气象台获悉,1月17日8时至18日8时,除赤水外贵州省各地普遍出现降雪天气,其中有77个县(区、市)出现积雪或凝冻,大部地区积雪深度在2厘米以上,贵州省的西部及中东部地区在5厘米以上,盘县、万山、三穗、天柱、岑巩、玉屏等6县达10厘米以上,以万山的15厘米为最深。31个县(区、市)观测到电线积冰,以安龙的30毫米(含观测导线直径26.8毫米)为最大。

    预计18日夜间到19日夜间,贵州省内大部分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雪或冻雨,贵州省的东南部和西部地区局部有大雪;20日贵州省的北部地区雨雪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雪或冻雨。全省大范围凝冻。(记者 王雨)

 
 
 相关链接
· 气象局:南方有大范围雨雪 贵州湖南云南将有冻雨
· 贵州公安交警部门全力疏导 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 贵州再遭低温雨雪天气 公安部门紧急部署保畅通
· 中央气象台:南方雨雪持续扩张 湖南贵州最"冻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