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局:西南地区东部仍多雨雪 贵州中西部有冻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23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未来三天,新疆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北部、西南地区北部和东部、江南西部、华南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其中,新疆西北部局地有大雪;贵州中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我国东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10级大风。

    具体预报如下:

    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吉林北部、山东半岛北部、西藏东北部、川西高原北部及四川盆地、重庆中南部、云南东部、贵州、湖南西南部、广西、广东西部、浙江中南部、福建中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的部分地区有4~5级风。东海南部、台湾及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大部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24日08时至25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中东部的部分地区、黑龙江、吉林北部、西藏东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北部的部分地区、广西中西部、湖南西南部及海南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新疆西北部局地有大雪;贵州中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有4~5级风。东海南部、台湾及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大部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25日08时至26日08时,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西藏东部、西南地区北部和东部、湖北中西部、湖南,广西大部等地有小雪(雨)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沿天山地区、西北地区东南部局地有中到大雪;贵州中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新疆北部有4~6级偏北风,其中山口地区阵风可达8级。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大部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相关链接
· 气象局召开会议传达国务院抗旱减灾专题会议精神
· 气象局: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等将有7~8级东北风
· 气象局:西南东部多雨雪天气 贵州中西部有冻雨
· 交通运输部与气象局全力做好春运交通气象服务
· 气象局:南方地区多雨雪天气 贵州湖南等地有冻雨
· 气象局:南方雨雪纷飞迎“大寒” 黔湘等地有冻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