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假日办赴河北检查冬游项目安全工作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24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根据全国假日办的统一安排,1月21日,由国家旅游局综合协调司、办公室、规划财务司、监督管理司有关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赴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检查春节黄金周假日旅游市场和安全工作。检查组要求,切实抓好冬游项目的安全工作。

    在河北省旅游局、张家口市有关方面的陪同下,检查组现场检查了万龙滑雪场、多乐美地滑雪场的经营场地、设施及装备、停车场等情况,听取了张家口市、崇礼县政府和河北省及张家口市旅游部门的工作汇报,认为张家口市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和假日市场工作,措施得力,准备有序。检查组通报了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精神和2011年春节黄金周市场预测情况,突出强调了做好旅游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公共信息服务。针对春节黄金周客流量将明显增加的趋势,特别提示要增加周边停车场容量、规范进出口标识,健全滑雪场内信息服务提示,消除索道、雪道安全隐患。同时要加强自驾车交通、酒店消防、游客住宿农家乐等安全工作,协同相关部门加强假日旅游市场秩序整顿。

 
 
 相关链接
· 全国假日办通知开展春节黄金周预报统计有关事项
· 假日办发《2010年“十一”黄金周旅游统计报告》
· 全国假日办发布"十一"黄金周旅游信息通报(第7号)
· 旅游局在北京召开2011年驻外旅游办事处主任会议
· 山东省旅游局将用“眼线”监督旅游质量
· 旅游局:我国旅游业将重点整治“零负团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