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省两部门签署协议共建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26日   来源:甘肃日报

    甘肃省教育厅和省交通运输厅近日签署共建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协议,开了甘肃省由教育行政部门和行业主管厅局共建高职学院的先河。

    共建协议签订后,省交通运输厅将在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学院支持,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多地到生产建设一线实践锻炼的机会。在引进同等学历人才时,省交通运输厅将优先考虑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此外,省交通运输厅还将把交通运输部交通行业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职工继续教育和在职各类培训任务交给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完成。省教育厅将在政策、经费、建设用地、示范职业院校建设等方面加大对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力度,支持学院进行省级示范和国家级示范职业院校建设。(记者 李欣瑶) 

 
 
 相关链接
· 甘肃科研成果出效益 近三年共新增利润172亿元
· 甘肃统计工作会确定提升数据质量仍然是重中之重
· 甘肃:困难企业享受社保缓降补三项资金8.7亿元
· 十一五”期间甘肃全省累计减少贫困人口241万人
· 甘肃招商引资三年翻两番 陆浩批示充分肯定成绩
· 甘肃“十一五”提高利用外资和对外经贸合作水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