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北省超额完成2010年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27日   来源:河北日报

    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发布《关于全省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2010年国家和省确定的全省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目标任务已超额完成。

    截至2010年12月31日,全省已确定并录入信息系统的危改农户总数为52233户,其中已竣工50679户;建筑节能示范户录入1860户,其中已竣工1761户;完成农村危房改造投资额约11.9亿元。9个试点设区市全部超额完成危房改造国家目标任务。

    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工作是尽快向危房改造户拨付补助资金。同时,按照国家和省的统一部署,及早开展下一阶段农村危房改造以及建筑节能示范所涉及的农户确定、配套补助资金安排等工作,为2011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开好头。(记者 赵建) 

 
 
 相关链接
· 贵州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大力度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 贵州:截至10月底累计完成农村危房改造超53万户
· 贵州农村危房改造工程进展迅速 竣工18.54万户
· 陕西省决定对各设区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检查
· 江西省政府召开全省农村危房改造试点工作会议
· 安徽省农村清洁工程和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推进顺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