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孙春兰黄小晶率省党政代表团赴南京军区慰问部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27日   来源:福建日报

    1月26日,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黄小晶、省政协主席梁绮萍率福建省党政代表团专程前往南京军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共叙军地鱼水深情。

    代表团一行与军区领导进行了座谈。孙春兰代表福建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省政协和全省3600多万人民,向南京军区首长机关和部队官兵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她说,多年来,南京军区和驻闽部队官兵急地方之所急、帮地方之所需,与福建广大干部群众结下了血浓于水的深情。福建去年大事多、喜事多,难事也比较多,在我省连续遭受强台风及暴雨洪水袭击、面对严重的自然灾害时,部队闻风而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连续奋战,为保护灾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立下了汗马功劳,我们对南京军区及驻闽部队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孙春兰说,做好新时期的双拥工作,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对福建来说意义重要,责任重大。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坚持党管武装,进一步健全国防动员体制机制,完善应急动员支前保障体系,大力加强民兵和预备役部队建设;要着眼于解决广大官兵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继续为部队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切实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举措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她希望南京军区首长机关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的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西建设。

    南京军区司令员赵克石、政委陈国令说,每年春节前,福建党政领导都专程到军区机关走访慰问,体现了福建优良的拥军传统和福建人民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厚爱。过去的一年,福建省委省政府坚持科学发展,坚持执政为民,受灾之年依然取得经济社会发展显著成效,令人深受鼓舞、深感敬佩。他们表示,新的一年,军区将积极参加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责无旁贷地承担各类急难险重任务,为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受孙春兰、黄小晶的委托,在南京期间,于广洲等省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南京军区空军机关。

    南京军区领导王洪光、王教成、宋普选、秦卫江、徐德学、吴刚、蔡英挺、吴长海、杨建华、汪晓荣、周元华,南京军区空军领导乙晓光、贾延明等,省领导袁荣祥、唐国忠、杨岳、于伟国、王美香、苏增添、张志南,驻闽部队领导朱生岭出席座谈会。(记者 潘绣文)

 
 
 相关链接
· 孙春兰、黄小晶在福州会见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一行
· 孙春兰黄小晶在福州会见台塑集团总裁王文渊一行
· 孙春兰黄小晶:市场供应要确保量多、质优、价稳
· 孙春兰黄小晶看望福建省环卫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