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大部海域有7~8级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28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1月28日02时,东海大部海域、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海域、南海中部和西南部海域出现了6~7级东北风;北部湾海域出现了5~7级东北风。能见度不足10公里的海域有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预计,28日08时至29日08时,受冷空气影响,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大部海域的西北风将增加到7~8级、阵风9~10级;东海大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北部海域、南海中部和西南部海域、北部湾、琼州海峡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台湾海峡将有8~9级、阵风10~11级的东北风。另外,南海东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29日08时至30日08时,受冷空气影响,黄海大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西北风;东海大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北部海域、南海中部和西南部海域、北部湾、琼州海峡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台湾海峡将有8~9级、阵风10~11级的东北风。另外,渤海、渤海海峡将有5~7级西北风;南海东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30日08时至31日08时,受冷空气影响,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南海中部和西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另外,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将有5~7级西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北部湾、琼州海峡将有5~7级东北风;南海西北部和东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其他海域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防御指南:

    中央气象台、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提醒受大风影响海域航行、作业的船舶,注意航行安全。

 
 
 相关链接
· 气象局:西南地区西藏多雨雪 我国大部海域有大风
· 中央气象台14日18时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
· 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 大部海域有大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