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防部:我第七批护航编队举办甲板迎春联欢晚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1月30日   来源:国防部网站

    星月闪烁当霓虹,大海扬波作和声。当地时间昨晚7时(北京时间29日零时),刚刚完成第290批27艘中外商船护航任务的海军第七批护航编队,举办了“迎新春、颂祖国”甲板联欢晚会,官兵们度过了一个欢歌笑语、激情四射的夜晚。

    “今夕是何夕,今夜是海军护航官兵的‘除夕’。”编队指挥员介绍说,2月2日除夕之夜,编队将执行第292批商船护航任务,只能利用第290批商船解护和291批商船接护之前的间隙举办“大洋春晚”,提前庆祝兔年的到来。

    “过年啦!”晚会在官兵的欢呼声和震天的威风锣鼓表演《亚丁湾过大年》中拉开大幕。晚会的节目大多是官兵以护航生活为“底肥”,自编自导自演创作而成。相声《战士的心》,小品《护航连线》,快板《说说咱护航人》以官兵真实的护航生活为基础和原型,在诙谐、幽默中诠释了海军第七批护航编队官兵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特战队员的战术表演《尖兵》,艺术地再现了去年11月海军第七批护航编队营救我国商船“泰安口”轮的惊险一幕;编队指挥所成员合唱《跟着共产党走》,抒发了广大官兵“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赤诚情怀。

    晚会最后,官兵齐声高唱《爱我中华》,歌声响彻云天,吹皱海面,汇聚成万里之外的全体护航官兵的新春祝愿: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人民幸福安康!

 
 
 相关链接
· 护航编队中的女兵班
· 春节慰问物资运抵海军护航编队
· 外交部慰问团登舰慰问海军护航官兵
· 新期货司法解释为期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 我护航编队指挥员与北约508特混编队指挥官会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