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从1月24日至2月11日启动生活必需品日报制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01日   来源:甘肃日报

    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保证食品消费安全,甘肃省商务部门积极采取措施,督促各地抓好落实,从1月24日至2月11日启动生活必需品日报制度。

    从市场日报信息看,目前,马铃薯、大白菜、洋葱、萝卜等耐储蔬菜供应充足;茄子、西红柿、油菜等新鲜、叶类蔬菜仍需从外地调入。按照规律,节日期间蔬菜价格会有一定上浮,品种减少、上市不均衡等情况也在所难免。蔬菜调入比重一般会越来越大,春节前虽受产地采供和冰雪天气对交通运输影响,但甘肃省有70%蔬菜已经调运到位。甘肃省自产大宗蔬菜洋葱目前库存量10万吨;大白菜库存量6万吨;萝卜库存量5万吨,马铃薯库存量30万吨,基本保障甘肃省大宗蔬菜的市场供应。

 
 
 相关链接
· 甘肃设立“少数民族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补助资金”
· 甘肃将全面检查灾后重建和扩大内需项目建设情况
· 甘肃省两部门签署协议共建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甘肃科研成果出效益 近三年共新增利润172亿元
· 甘肃统计工作会确定提升数据质量仍然是重中之重
· 甘肃:困难企业享受社保缓降补三项资金8.7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