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南省委办公厅举行新春联欢会 卢展工曹维新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01日   来源:河南日报

    虎年喜结丰收果,兔岁欣开幸福花。1月31日,河南省委办公厅举行“放歌大中原”——2011年新春联欢会。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河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维新出席联欢会,与省委办公厅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联欢会上,河南省委办公厅干部职工表演了自己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歌舞《在灿烂阳光下》、女声独唱《祝福祖国》表达了对党的无限敬意和对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舞蹈《扇舞中原春风来》、诗朗诵《放歌中原》抒发了中原儿女建设中原经济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壮志豪情;歌伴舞《恭喜恭喜》、豫剧《十祝福》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息。

    联欢会结束后,卢展工、曹维新与全体演出人员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 河南副省长刘满仓:动员全社会力量投入抗旱工作
· 河南:2010年共完成淘汰267家企业落后产能任务
· 河南上调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 每人每月增加70元
· 河南将建高水平的国家质检中心郑州综合检测基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