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吴胜利视频慰问远在亚丁湾的第七批护航编队官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01日   来源:国防部网站

    1月31日下午,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与远在亚丁湾的第七批护航编队官兵视频通话,向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吴胜利说,第七批护航编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决策指示,精心筹划组织每一批护航行动,圆满完成了22批335艘中外船舶护航任务,出色完成了接护“乐从”轮、武力登船营救“泰安口”轮任务,展示了人民海军过硬军事素质和良好形象,赢得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

    吴胜利指出,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海盗形势依然严峻,海盗活动范围和作案手段都有新的发展,对护航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护航编队担负的护航任务更加艰巨繁重。护航官兵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妥善处置各种突发情况。

    最后,吴胜利勉励护航官兵,要注重研究护航行动新情况新问题,准确把握海盗活动特点规律,紧贴形势任务创新护航方式方法,科学筹划、严密组织每一批护航行动,继续保持“两个百分之百”的护航纪录,在新的形势下、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护航工作新局面。

    海军政委刘晓江主持视频慰问活动。

 
 
 相关链接
· 国防部:我第七批护航编队举办甲板迎春联欢晚会
· 新期货司法解释为期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 我护航编队指挥员与北约508特混编队指挥官会面
· 中国海军第六批护航编队完成护航任务胜利凯旋
· 中国海军“亮剑”打海盗――海军护航两周年综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