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商务部公布对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反倾销调查决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09日   来源:商务部网站

    2月9日,商务部发布2011年第4号公告,公布了对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英文名称Dispersion Unshifted Single-Mode Optical Fiber)反倾销调查的初裁决定,认定原产于美国和欧盟的进口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存在倾销,中国国内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威胁,而且倾销与实质损害威胁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并决定对该产品采取保证金形式的临时反倾销措施。根据初裁决定,自2月18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上述来源的该产品时,应依据初裁决定所确定的各公司的倾销幅度(4.7%-29.1%)向中国海关提供相应的保证金。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税则号:90011000。 

 
 
 相关链接
· 商务部:2011年春节黄金周消费市场迎来开门红
· 商务部:2011年四方面工作建立扩大消费长效机制
· 商务部:2010年我国与新兴市场双边贸易增势强劲
· 商务部:节前食用农产品和生产资料价格涨幅缩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