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0年海南省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任务完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14日   来源: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截止2010年12月25日,海南省共有55支队伍、2086人进驻192个乡镇2370个村委会开展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共完成村庄地籍调查面积146.07万亩,占全省村庄建设用地总面积的88.5%;完成村庄建设用地确权面积136.06万亩,占村庄建设用地总面积的83.2%;共为614244户农村居民颁发了宅基地的《集体土地使用证》,占应发证总户数的72%,顺利完成2010年指标任务。各市县发证率均达70%以上,其中昌江、保亭、五指山和乐东等市县发证率在75%以上,分别为81.1%、78.3%、78.1%、75.2%。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解读关于完善农村宅基地管理的通知
· 西藏计划三年时间完成50万户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
· 国土资源部:完善农村宅基地管理制度维护农民权益
· 国土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加快宅基地使用权登记发证工作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