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对深圳文博会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17日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2月14日,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主持召开总局深圳文博会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听取有关司局关于第七届深圳文博会筹备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部署落实下一步工作。

    赵实指出,深圳文博会是展示广播影视新成果、宣传广播影视新成就、推介广播影视新产品,推动中国广播影视走向世界、促进广播影视产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平台,广电总局作为本届文博会的轮值主席单位,对于文博会的成功举办负有重要责任。她要求,各相关司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克服困难、确保重点,落实责任、加强协调,圆满完成文博会的各项筹备任务,将本届文博会办出成果、办出亮点。

    总局办公厅、宣传司、电影局、电视剧司、传媒司、网络司、科技司、财务司、国际司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赵实考察2010全国广播电视资格考试北京考区工作
· 赵实考察全国广播电视资格考试北京考区相关工作
· 赵实听取甘肃广电局关于舟曲抢险救灾的工作汇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