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贺化在北京会见美国微软公司全球副总裁古天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18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2月1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在京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微软公司全球副总裁、副总法律顾问古天安(Horacio E. Gutierrez),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知识产权议题交换了意见。

    贺化指出,国家知识产权局是为创新者和企业服务的公共机构,非常愿意与包括微软公司在内的中外企业进行沟通和交流,充分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改善政府部门的工作。国家知识产权局将继续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审查效率和审查质量,同时也希望在多个领域加强与业界的交流与沟通。

    古天安表示,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在缩短审查周期和保证审查质量方面所采取的成就令人赞叹。中国是微软公司的一个重要市场,微软公司在中国的专利申请量将继续快速增长,希望能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交流。

    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国际合作司和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全国专利代办处视频工作会召开 贺化出席并讲话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在京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 贺化检查2010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阅卷工作
· 贺化出席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保护制度研讨会并讲话
· 全国专利代理管理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贺化出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