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50名援疆教师医生启程赴和田 市领导送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21日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天津市第七批50名援疆教师医生,肩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重托,踏上对口支援新疆和田的征程。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史莲喜,副市长李文喜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了参加培训的援疆干部,与大家一一握手,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勉励大家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新疆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贡献。

    史莲喜指出,新疆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去年中央先后召开了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对口援疆工作会议,对深入开展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市委、市政府对做好对口援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援疆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勉励援疆教师和医生,要深刻领会中央和市委关于援疆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援疆工作的伟大事业中来;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技术专长,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和医疗卫生等工作,以实际行动造福新疆百姓;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尊重当地各民族的文化和风俗习惯,与各族群众和谐相处,努力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要发扬我市援疆干部的优良传统,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遵规守纪,艰苦创业,团结奋斗,树立天津援疆干部的良好形象。

    援疆教师和医生一致表示,要立足援疆工作岗位,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把天津教育、卫生领域的先进理念、先进管理和技术运用到援疆工作中去,用勤劳的智慧和汗水造福新疆和田地区各族群众,为天津争光。

    据悉,去年6月,天津市47名援疆党政干部和除教师、医生外的专业技术干部赴新疆和田地区的策勒、于田、民丰三县开展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经过半年来的艰苦努力,援疆试点、示范项目进展顺利,一些项目已取得成效,使当地百姓受益。

    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合作交流办、市教委、市卫生局、天津医科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送行。(记者 李川)

 
 
 相关链接
· 援疆人才新机制给新疆留下“永不走的工作队”
· 河南省文艺慰问团赴对口援疆地区哈密送深情厚谊
· 2011年对口援疆全面启动 总投资逾100亿元人民币
· 辽宁召开援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王珉陈政高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