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2011年督查部署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21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0年2月18日,全国爱卫办在北京召开全国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2011年督查工作部署会。卫生部副部长、全国爱卫办主任尹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卫生部疾控局局长陈贤义主持会议。

    尹力指出,爱国卫生运动是我国卫生工作的一大创举,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不同的历史时期,爱国卫生运动都为卫生防病做出了重大贡献。开展全国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是现阶段爱国卫生运动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需要各部门的共同配合、通力合作。要整合各方力量,形成多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建立督查考核评估制度,将地方政府对整洁行动的部署、各地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组织保障措施作为本次督查重点,促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科学发展。要坚持实事求是、督导结合、规范程序,注重发挥部门优势,全面掌握各地情况,发掘先进典型事例,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争取圆满完成督查任务。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环境保护部、农业部、水利部、铁道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卫生部等相关司局、部门的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卫生部部长陈竺回应“看病难、看病贵”6大问题
· 卫生部召开春季传染病防控和突发事件应对会议
· 卫生部部长:乡村医生队伍将长期为农民群众服务
· 陈啸宏在卫生部会见法国梅里埃营养科学公司总裁
· 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会见美国碧迪公司总裁傅兰泽
· 抗菌药滥用将被严治 卫生部不定期进行飞行检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