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粮食局副局长调研国有粮企改革与军粮供应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24日   来源:粮食局网站

    2月21至22日,国家粮食局副局长任正晓带领调研组赴河北省考察调研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发展与军粮供应保障工作。

    任正晓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石家庄市家家惠速冻水饺厂、馒头厂、军供站,邢台市军粮配送中心、军供超市、柏乡县柏粮集团和河北省军供库、省质检中心等单位,深入了解企业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的情况,还深入武警部队邢台支队及其所属中队的伙房、食堂和仓库,实地察看军供粮油的品种、质量和卫生安全情况,认真听取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特别是应急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柏粮集团调研时,任正晓与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柏粮集团董事长尚金锁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他对大力推进粮食产业化、做大做强国有粮食企业和进一步做好粮食流通工作、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意见。

    在冀期间,任正晓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沈小平交流了工作意见。

    武警部队后勤部军需物资部部长刘振波,河北省粮食局局长徐受棠,国家粮食局财务司、军粮供应管理中心的负责同志以及石家庄市、邢台市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同志一起参加了调研。

 
 
 相关链接
· 粮食局副局长主持讨论修改《军粮供应管理办法》
· 粮食局部署灾区抗震救灾部队的军粮供应保障工作
· 粮食局:做好雪冻灾区抗灾救灾部队军粮供应工作
· 粮食局工作组赴黑龙江检查粮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 粮食局召开座谈会研究国有粮食企业经营管理工作
· 粮食局召开中央粮食企业最高库存量核定工作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