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南省财政紧急下达4亿元资金支持农业生产救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28日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2月26日提供的信息,为支持河南省各地应对特大干旱对冬小麦生长的影响,省财政近日紧急下达了第二批农业生产救灾资金4.04亿元,用于小麦抗旱浇水和增施小麦返青拔节肥所需的农业生产资料补助。

    河南省财政厅负责人介绍,此次下达的救灾资金与第一次下达的救灾资金1.69亿元统筹使用,根据小麦受旱面积和弱苗情况,按照每亩10元的标准给予补助。

    省财政要求各地及时拨付资金,确保补助资金于3月25日前兑现到农户手中。

    发放补助资金时,实行登记备案,确认签字,并张榜公示,确保公开、公平。同时,要切实加强监管,确保农业生产救灾资金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相关链接
· 河南农业厅长:旱情有别往年 整体苗情好于去年
· 河南农业气象服务由防灾减灾拓展为趋利避害
· 河南:壮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带动全省农民增收
· 河南扶持农业产业化经营 421家龙头企业收入破亿
· 农业大省河南强农兴工走出城乡协调发展新路
· 农业大省添新彩 河南工业指标五年“驴打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