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务院安委办在15个省份开展安全生产调研督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01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为有效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月18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印发《开展安全生产调研督导的通知》,要求各地开展安全生产调研督导,国务院安委办组织8个调研督导组,分别赴河北、山西、辽宁、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西、重庆、贵州、云南、陕西、甘肃15个省(区、市)开展调研督导。一是各地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制定继续深化“安全生产年”活动工作方案,全面落实“三深化”、“三推进”,深化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和“三项建设”等情况;制定和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配套制度、措施情况。二是全国“两会”期间及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隐患排查治理和依法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情况;督促节后复产复工企业落实安全措施,严格复产复工验收情况。三是围绕建立和完善“六大体系”,围绕提高“六个能力”开展调研,总结各地安全生产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思路和新经验。

 
 
 相关链接
· 国务院安委办通报春节期间两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 国务院安委办通报固原“1.29”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 国务院安委办紧急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 国务院安委办通报两起煤矿特大事故调查处理结果
· 国务院安委办转发湖北各级政府安全监管职责规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