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罗保铭会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何宪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03日   来源:海南日报

    3月1日下午,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在海口喜来登酒店会见了国务院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副组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何宪一行。

    罗保铭在会见时说,全国军转安置工作总结座谈会放在海南召开,是对海南的厚爱,他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海南军转安置工作情况。他说,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军转安置工作,在国务院军转安置工作小组和人社部的指导下,克服困难,尽最大努力安排军转干部,认真解决他们的待遇问题,并加强对他们的培训,确保了军转安置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军转干部在省直及市县干部中的比例不断增加。

    罗保铭指出,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海南发展将长期向好,这将会激发更多军转干部选择留在海南。他表示,海南省委、省政府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部署,以国家利益为最高利益,一如既往地做好军转安置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欢迎把海南作为有关政策的试验田。

    罗保铭还对国家人社部近年来对海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特别指出,在海南农垦社会保险全面移交市县管理的过程中,人社部给予了鼎力支持,加快了海南农垦体制改革步伐。

    何宪指出,海南省情况特殊,人口少,市县也少,军转安置任务重、难度大。但在海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确保了安置质量和大局稳定,人均安置量排在全国前列,并为全国创造了一些很好的做法和经验,对其他省市有借鉴意义。希望海南省继续高度重视军转安置工作,把该项工作做得更好。

    何宪对海南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海南的不少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他表示,人社部将尽力支持海南,并将结合海南的优势,选择在海南开展有关试点工作。

    海南省副省长陈成,及省政府办公厅、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黄晓华)

 
 
 相关链接
· 卫留成、罗保铭在海口会见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
· 卫留成罗保铭在海口会见国家水利部部长陈雷一行
· 卫留成、罗保铭分别会见中石化(香港)公司总经理
· 卫留成、罗保铭会见武警部队政委喻林祥上将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