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南省:把招商引资作为2011年经济工作第一抓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08日   来源:河南日报

    近日,河南省召开2011年招商引资重大活动动员会。河南副省长史济春在会上指出,要把招商引资作为2011年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充分利用各种平台,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引进更多项目和资金,为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强劲动力。

    史济春说,随着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全面展开,河南省对资金的需求量将进一步加大,对河南省招商引资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河南省大招商工作,河南省提出把继续深入推进河南省大招商活动作为“八策并举”之首,要求以关键举措带动全局,确保“十二五”发展和中原经济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史济春指出,对外开放、招商引资是全局性、综合性战略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工作部署,全力投入招商引资重大活动筹备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好各自所承担的任务。

 
 
 相关链接
· 2011年高考大纲公布 河南等省试卷采用课标卷
· 河南本周雨水暂停冷空气来袭 平均气温5℃~8℃
· 河南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 河南引黄灌溉疏通工程紧张进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