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省中英西南基础教育项目完工评估会在筑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0日   来源:贵州日报

    3月8日,贵州省中英西南基础教育项目完工评估会在贵阳举行。英国国际发展部专家及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英西南基础教育项目是教育部和英国国际发展部联合在贵州、四川、云南和广西4省区的27个贫困县实施为期5年的项目。贵州省共获得英国政府赠款600万英镑的援助资金,于2006年11月正式在赫章、威宁、务川、从江、册亨、望谟等6县实施,在贫困学生资助、教师培训、学校发展计划、监测与评估、社会发展和制度发展5个领域开展项目活动。截至今年2月底,贵州省中英西南基础教育项目累计资助贫困寄宿生139216人次,共发放寄宿生生活补助费2275.56万元,培训教师22880人。目前,已顺利完成了项目的各项工作任务,各领域都达到和超过了各项验证指标。  

 
 
 相关链接
· 贵州:环评一条龙服务力促248个重点工程早日开工
· 贵州签订目标责任书推进2011年城镇保障房建设
· 贵州"十二五"水利投资将达1000亿元 加强设施建设
· 贵州:“十二五”期间完成八百余座病险水库治理
· 贵州构建"两屏五带生态网" 保护"两江"上游生态
· 贵州:加速煤炭企业整合 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基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