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孙扎根要求努力把森林部队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1日   来源:林业局网站

武警森林指挥部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孙扎根要求努力把森林部队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武警森林指挥部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政治委员吴云峰中将宣布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决定武警广东省总队政治委员亢进忠少将任武警森林指挥部政治委员。受全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国家林业局局长、武警森林指挥部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治委员贾治邦委托,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总指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孙扎根出席会议。孙扎根要求,武警森林部队要从严强班子,扎实打基础,突出抓能力,全力保中心,努力把部队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孙扎根说,亢进忠同志政治成熟坚定,任职经历全面,领导经验丰富,在多个岗位做出了突出成绩,由他接任森林指挥部政委是合适的人选。孙扎根表示,对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定坚决拥护,相信亢进忠同志能够尽快进入角色,肩负起新的责任,与班子其他成员一道,全面加强森林部队现代化建设,为保护国家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扎根对武警森林指挥部班子和队伍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大力加强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努力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领导部队现代化建设和带领部队圆满完成任务的坚强核心。二要进一步提高遂行任务的能力,大力开展野战化、实战化训练,不断提高部队军事训练质量,不断提高广大官兵技战术素养,坚持走科技强警之路,不断提高部队战斗力。三要进一步抓好部队正规化建设,严格按照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办事,始终保持部队正规的战备、训练、工作和生活秩序,不断提高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四要进一步坚持双重领导原则,深刻理解双重领导的内涵,坚持联指统一号令、警地密切配合、各方协调联动的指挥机制不动摇,切实提高双重领导的质量和效益。

    吴云峰指出,武警森林指挥部这次领导干部调整,是武警党委在深入考核的基础上,从部队建设全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和认真研究,报请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的。武警森林部队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提高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紧紧抓住基层建设不放松,大力加强党委班子建设。

    会议由武警森林指挥部党委副书记、主任王佐明少将主持。他表示,武警森林部队将扎实走好内涵发展、质量建设之路,加快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步伐,进一步提高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

 
 
 相关链接
· 孙扎根点评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创先争优活动
· 林业局副局长孙扎根会见俄罗斯林务局副局长
· 林业局副局长孙扎根会见来访的蒙古国代表团
· 林业局副局长孙扎根:全力做好今春森林防火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