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旅游局提示防范大风降温等天气对出行的不利影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1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据中国气象局预报,3月11日至15日,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北方将有明显降温和大风天气,大部地区降温幅度6~12℃,内蒙古、华北部分地区降温达14~16℃,并伴有5~6级偏北大风,新疆山口地区风力可达11~12级;新疆、内蒙古及东北部分地区将有较明显降雪,西北地区大部及内蒙古西部等地部分地区将有扬沙、局部地区有沙尘暴。期间,南方大部地区将有小到中雨,江南、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其中14日江南、华南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雷雨天气。

    为此,国家旅游局特别提示近期拟出行的游客和旅游接待单位关注气象信息,注意防范大风降温、沙尘和雨雪天气对旅游出行的不利影响。

 
 
 相关链接
· 旅游局:赴台个人游稳妥推进 赴港游须规范引导
· 旅游局加强监督管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的工作意见
· 旅游局调研古城镇古村落保护及旅游开发利用现状
· 农业部旅游局推进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跨越式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