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推动与央企合作 湖南省政府与国资委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3日   来源:湖南日报

    3月11日上午,湖南省政府与国务院国资委就深化国企改革,进一步推动湖南与央企对接合作在北京举行会谈。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出席会谈。

    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出席。

    徐守盛感谢国务院国资委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在国务院国资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湖南国企改革有序推进,省属国企改革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与央企对接合作顺利,成果丰硕,走在全国前列。至去年底,湖南已与68家央企对接合作了223个项目,涉及金额近7000亿元。央企在湘企业快速发展,有力带动了传统产业提质升级,推动了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改善了基础设施条件,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当前,湖南正积极推进“四化两型”战略,希望得到国务院国资委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加快处理国企改革遗留问题,推动湖南与央企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深入合作,不断提高湖南产业发展水平。

    王勇说,央企在湖南发展势头良好,成绩显著。湖南为央企在湘发展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形成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的良好氛围。当前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希望湖南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央企在湘发展,进一步深化与央企合作。国务院国资委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推动湖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盛茂林,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记者 唐婷)

 
 
 相关链接
· 李斌到湖南驻广州流动人口计划生育联络站调研
· 湖南开展涉农价格和收费专项检查 保护农民利益
· 湖南综合创新能力全国排名第11位 为历年来新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