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袁纯清王君对临汾“3·16”重大交通事故作批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7日   来源:山西日报

    3月16日凌晨5时左右,临汾市尧都区108国道与霍侯路交叉路口大韩村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9人当场死亡,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6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省长王君等领导分别作出批示,要求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救治受伤人员,认真调查事故原因,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16日凌晨5时左右,吕梁市临县人李继平驾驶陕西省榆林市车牌号为陕K79136(陕KM662挂)解放牌半挂大型货车,由东向西行至108国道尧都区大韩村口,与江苏省沛县人戚后峰驾驶的由南向北行驶的临运公司晋L36267宇通牌大型客车相撞。
  事故发生后,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两次作出批示,当务之急是救治伤者,同时做好相关善后及处置工作。有关部门需认真总结教训,加强管理,改变山西省交通事故多发的状况。山西省省长王君批示,抓紧抢救受伤人员,妥善处理事故善后,认真分析事故原因,汲取事故教训,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接到报告后,副省长张建欣带领省交通、公安、卫生、安监等部门负责同志,于16日上午即刻赶赴临汾,查看现场,听取临汾市有关部门关于事故情况汇报,到临汾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了伤员,并就救治工作作出指示,要求省医疗卫生部门抽调专家,全力以赴,尽最大努力救治每一个伤员。临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第一时间,组织当地公安、消防、卫生、交警、交通等部门开展抢险救援,市政府成立了“3·16”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抢险救援领导组,下设现场勘察组、医疗救护组和善后处理组。
  目前,受伤人员正在紧张救治中,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李宏伟)

 
 
 相关链接
· 袁纯清、王君与铁道部部长共商山西铁路建设发展
· 袁纯清王君带领观摩检查组在阳泉进行工作检查
· 袁纯清王君考察世博会山西馆 慰问全体工作人员
· 袁纯清、王君带领山西省检查组在朔州检查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