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会见驻洛杉矶总领馆全体馆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8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1年3月15日,正在洛杉矶访问的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赴总领馆会见全体馆员及家属,驻洛杉矶总领事邱绍芳、卞立新副总领事、孙伟德副总领事陪同。

    崔天凯全面回顾一年来中美关系发展历程,强调今年年初胡锦涛主席访美取得圆满成功,为今后两国关系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政治基础,鼓励大家以落实胡主席访美成果为契机,全面推进中美关系深入健康发展,用实际行动为“十二五”规划开局服务、向建党90周年献礼。崔还转达了杨洁篪部长和部党委对全馆同志的慰问。

    邱绍芳感谢杨部长和部党委对总领馆全体同志的关怀,表示全馆将不负重托、再接再厉,以新的工作成绩向祖国和人民递交满意答卷。

 
 
 相关链接
· 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集体宴请太平洋岛国驻华使节
· 崔天凯:二十国集团成员需要保持同舟共济的精神
· 崔天凯:中国重视发展同太平洋岛国友好合作关系
· 崔天凯出席二十国集团首尔峰会第一次协调人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