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祝列克到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调研考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8日   来源:林业局网站

    3月16日,国家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祝列克到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调研指导创先争优活动时说,设计院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更新发展观念、转变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完善发展体制,努力办成一流的设计院,为中国林产工业的发展和振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祝列克在听取汇报后,对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2010年工作和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祝列克说,去年一年,设计院围绕林业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林产工业设计创新,并实现生产总值突破亿元大关,为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生态文明、促进科学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祝列克说,“十二五”期间,国家发展大局与林业生态建设紧密相关,也与林产工业紧密相关。“十二五”规划纲要把森林覆盖率、森林蓄积量等生态指标确定为“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约束性指标,把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上升到国家发展的战略高度。所以,绿色发展、绿色经济将是“十二五”发展的主线和基调,对于林业也是难得的黄金发展机遇期。设计院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活动促工作,在工作中创先争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服务于林业产业和生态文明建设。

    祝列克勉励设计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开拓,不断加强学习,在战略思维、设计理念、生产实践方面与国际接轨,在市场锤炼中不遗余力地打造专业、权威品牌,提升产品实力与质量,同时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要大胆改革创新,坚持把发展经济作为设计院的第一要务,将知识、智力等无形财富转化为有形资产。要借助金融工具创新体制,加强能力建设,把设计院做大做强,办成国内知名、行业领先的一流设计院。(记者 温雅莉)

 
 
 相关链接
· 祝列克强调:充分发挥益阳现代林业建设示范作用
· 祝列克:发展林业是改善民生、消除贫困主要措施
· 林业局副局长祝列克在全国林业厅局长会上的讲话
· 林业局副局长祝列克率团出席气候变化和森林大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