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福建省领导孙春兰黄小晶会见保监会主席吴定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21日   来源:福建日报

    19日晚,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黄小晶在福州会见了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一行。

    孙春兰对吴定富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多年来,中国保监会积极参与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加快灾后恢复重建、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此,我们衷心感谢。她指出,当前,福建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保险业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中国保监会进一步拓展在闽业务,促进我省保险业健康发展,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吴定富充分肯定了福建保险业在保险服务、产品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做法。他表示,中国保监会将抓住福建发展的大好机遇,强化管理、创新服务,进一步拓宽保险资金运用渠道,更好地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

    福建省领导张昌平、杨岳、张志南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
· 保监会就《商业银行代理保险业务监管指引》答问
· 保监会部署保险机构财务业务数据真实性检查工作
· 保监会主席吴定富:上海有望试点建立保险交易所
· 保监会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暨党建课题设置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