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甘绍宁会见欧盟委员会内部市场与服务委员巴尼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22日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3月21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欧盟委员会内部市场与服务委员米歇尔·巴尼耶(Michel Barnier)一行,并就中欧知识产权保护问题与巴尼耶进行了交流。

    甘绍宁指出,中国和欧盟在各个领域都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中欧经济、贸易、科技和文化往来逐年迅速增长过程中,知识产权正发挥着越来越积极和重要的作用。他进一步强调,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并一直在努力不断完善知识产权制度。依法保护知识产权,不仅是中国履行所承诺的国际义务的需要,更是中国促进自身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需求。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内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

    巴尼耶介绍了欧盟专利一体化的最新进展以及正在制定并有可能于今年5月实施的欧盟知识产权战略的情况。

    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国际司和保护协调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周伯华在京会见来访的英国知识产权局首席执行官
· 国家知识产权局在河北河南开展专项行动督导工作
· 知识产权局督导组在江苏湖南对专项行动进行检查
· 国家知识产权局2月21日起开展专项行动督导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