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资委主任王勇会见爱立信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23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3月17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在委内会见了瑞典爱立信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翰思先生一行。

    卫翰思先生介绍了爱立信对全球电信业发展趋势的判断和爱立信在华发展规划。他表示,爱立信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希望与更多的中国中央企业共同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积极评价了爱立信和中央企业多年来的合作,他指出,我国的“十二五”规划提出加快建设下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推进经济社会各领域信息化,希望爱立信能够抓住机遇,与中央企业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规划发展局、企业改革局、综合局、研究局和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国资委:1-2月央企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7692.3亿元
· 第二期中央企业高管人员领导力学习交流项目启动
· 国资委新闻发言人就央企利润、社会责任等答问
· 国资委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回应代表委员关注焦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