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重庆市机场专用快速路(南段)设计方案通过审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24日   来源: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重庆市机场专用快速路(南段)方案通过市规划局组织的专家和单位行政审查。机场专用快速路是重庆市综合交通规划确定的主城“六横七纵一环七联络”快速路网结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系江北机场进出通道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目前机场专用快速路(北段)已经开工建设,本次方案审查所确定的南段工程起于南岸区黄桷湾立交,终点为江北区跑马坪立交,全长约4.05km,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其中寸滩长江大桥为机场快速路的标志性工程,长约1.8km,主桥桥型设计已通过全国公开招标确定了造型及色彩,将充分展现浓郁的重庆地方文化特色。按照计划,该工程将力争于今年7月开工建设,预计2014年底竣工。

 
 
 相关链接
· 重庆台湾旅游合作将由单纯的互送游客向纵深发展
· 重庆重视三峡库区水污染防治 污水处理率达67%
· 重庆投入农资补贴粮食直补16.8亿元支持农业生产
· 重庆:"公园大渡口"成功申报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 重庆万州城市总体规划(2003—2020)修改案获通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