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农村水利工作会议开幕 水利部长出席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28日   来源:水利部网站

    3月28日,全国农村水利工作会议在山西太原开幕。水利部部长陈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山西省省长王君到会致辞。山西省副省长刘维佳、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主任蔡其华等出席会议。水利部党组成员陈小江主持开幕式。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的决策部署,按照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的总体要求,系统总结“十一五”农村水利发展成就,深入分析农村水利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村水利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奋力推进农村水利新跨越,为服务三农和保障民生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上午的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山西省省长王君致辞,二、水利部部长陈雷讲话,三、有关部委领导讲话,四、水利部农水司司长王爱国作工作报告。

    水利部总工程师汪洪,水利部总规划师兼规划计划司司长周学文等出席会议。中农办、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务院研究室、国务院法制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各流域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部机关各司局和部直属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 云南:加快建设农村水利设施 "五小水利"完成近半
· 广州市政府治水理念将从农村水利转变为城乡水务
· 我国首个地区级新农村水利扶贫试点取得明显成效
· 全国农村水利工作会:5年内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