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地震局副局长检查指导川滇地区防震减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30日   来源:地震局网站

阴朝民副局长一行检查指导昭通市防震减灾工作

    2011年3月24-27日,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同志在四川省地震局张宏卫局长、王力副局长、云南省地震局王彬副局长及监测预报司有关同志陪同下,先后到云南省昭通市及巧家县、水富县,四川省宜宾市、眉山市和省地震局等地检查指导防震减灾工作,期间与四川省副省长张作哈和眉山市、昭通市、宜宾市等市领导就进一步加强防震减灾工作深入、广泛地交换了意见。

    实地检查调研中,阴朝民副局长指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地防震减灾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在监测台网、观测质量规范化、抗震设防、民居工程、应急准备、避难场所建设和宣传教育等方面均得到进一步加强。他还要求,地震系统各单位要以落实《中国地震局关于加强地震监测预报工作的意见》和《中国地震局关于加强市县防震减灾工作的指导意见》为契机,以震情跟踪为龙头,进一步抓好监测预报基础工作;以抗震设防为主线,进一步提高震害防御能力;以预案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应急体系建设;以宣传教育为重点,进一步提升全民防震减灾意识。最后,阴朝民副局长对工作在防震减灾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相关链接
· 地震局副局长阴朝民一行调研陕西防震减灾工作
· 地震局副局长阴朝民检查世博会地震安保准备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