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会见世界银行专家彼得·伯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30日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1年3月28日,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会见了世界银行卫生经济专家彼得·伯曼。

    陈啸宏副部长感谢伯曼为中国卫生经济研究提供的支持,他表示,中国正在进行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正处于攻坚阶段,希望伯曼能够利用其在全球卫生研究和政策分析领域的丰富经验,为中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供宝贵的建议。

    伯曼感谢中方的信任,他表示,世界各国对卫生经济越来越重视,中国对卫生经济的研究也越来越深入,愿意与中国相关机构加强沟通,开展各种研究与交流活动。

    会见后,陈部长出席了卫生部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向伯曼颁发首席卫生筹资专家聘书仪式。

    卫生部国际合作司和卫生部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卫生部关于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通知
· 卫生部副部长尹力检查江西省血吸虫病防治工作
· 卫生部部长陈竺会见法国新任驻华大使白林女士
· 2011年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议在广西召开
· 卫生部今后五年乙类大型医用设备配置规划通知
· 卫生部关于批准两种籽油作为新资源食品的公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