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西:加快推进 确保乡镇机构改革任务顺利完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31日   来源:广西日报

    3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全区乡镇机构改革工作电视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际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李金早主持会议。

    陈际瓦指出,推进乡镇机构改革是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重要保证,是巩固农村税费改革成果、深化农村综合改革的关键环节,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统筹城乡发展、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的迫切需要。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深化乡镇机构改革的意见精神,统一思想,精心策划,加快推进,确保乡镇机构改革任务顺利完成。

    陈际瓦要求,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慎重稳妥地推进乡镇机构改革,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她指出,广西乡镇机构改革要把握改革重点,坚持以转变乡镇政府职能为核心,全面推进乡镇机构改革;坚持精简统一效能原则,优化乡镇机构和岗位设置;创新体制机制,建设服务型政府。

    陈际瓦强调,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严肃纪律,加强督查;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确保乡镇机构改革稳步推进。(记者/乔晓莹 实习生/孟娟娟)

 
 
 相关链接
· 广西今年力争新增3家上市公司 推进企业上市融资
· 广西出台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
· 广西建立消费维权“私了”制度化解各种消费纠纷
· 广西:全面推行自治区直管县财政管理方式改革
· 广西将执行新《水土保持法》 加快水土流失治理
· 广西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应急队伍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