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公安厅召开"树良好警风"开门评警活动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0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西藏公安机关建设,提高公安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3月3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召开“树良好警风”开门评警活动座谈会,主动接受西藏社会各界行风监督员和行业代表的评议和监督。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李昭在讲话中指出,开门评警活动是公安部党委在年初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公安机关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以民意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安机关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大力整顿公安队伍纪律作风的实际行动。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开门评警活动是实现西藏长治久安、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对西藏公安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昭强调,此次“树良好警风”开门评警活动的总体目标是广大民警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公安工作上水平、警民关系更和谐。根据公安部的部署和要求,自治区公安厅研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细化工作方案,突出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实施,进一步建立公安机关群众工作长效机制,突出西藏公安机关群众工作的特色,重点抓好活动方案和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树良好警风”开门评警活动取得实效,努力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创造良好社会环境。(记者 常川 罗布)

 
 
 相关链接
· 西藏最大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开工建设 规模30兆瓦
· 升起红旗 唱响国歌——西藏欢庆百万农奴解放日
· 西藏各族各界人士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 西藏各族各界隆重庆祝"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侧记
· 我国中东部以晴为主 西藏中东部云南多阴雨雪
· 西藏自治区主席:维护西藏稳定是西藏人民根本愿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