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辽宁内蒙古河北福建广东局地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02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中央气象台4月2日18点发布森林火险气象警报:

    根据最新的全国热源点监测资料显示(2011年4月1日16时至2011年4月2日16时),黑龙江、内蒙古、湖北、江西、福建、广东监测到热源点。

    预计,2011年4月2日20时至4月3日20时,辽宁西南部、辽东半岛、内蒙古东南部、河北东北部、福建南部、广东东部、云南西部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其,辽宁西南部、内蒙古东南部、河北东北部、福建南部、广东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广东东南部的局部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极高。

    另外, 4月4日至5日,上述地区的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仍将维持。请各有关单位加强管理,严禁一切林内用火,确保林区安全。

 
 
 相关链接
· 中央气象台:冀辽皖浙等地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
· 中央气象台:浙江福建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
· 中央气象台:北京河北辽宁部分地区森林火险等级高
· 北京河北辽宁内蒙古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