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山区县农村综合改革工作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03日   来源:南方日报

    4月2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山区县农村综合改革工作会议,学习推广云安县综合改革经验,全面部署推进全省山区县农村综合改革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省长刘昆主持会议。云安县,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委农办、省编办负责人作了会议发言。

    会议强调,推进山区县农村综合改革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核心任务,明确乡镇主体功能区定位,按照强化公共服务、严格依法办事和提高行政效率的要求,深化富县强镇和简政强镇事权改革,切实增强乡镇政府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推进农村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增强山区农村发展活力,为建设幸福农村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证。2011年在广州、惠州、肇庆市之外的山区县进行试点,2012年全面铺开,2013年初见成效,2014年巩固提高,到2015年全省基本建立起具有广东特色的山区县农村科学发展体制机制。(记者 陈清浩 通讯员 符信 粤农信)

 
 
 相关链接
· 辽宁内蒙古河北福建广东局地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
· 广东省:深入开展环保专项行动 推进幸福广东建设
· 广东北京江苏列2010年内地发明专利授权量前三甲
· 环保部门称广东一铝灰厂废水污染未造成次生灾害
· 广东将用5年完成54.15万户贫困农户危房改造任务
· 第一经济大省广东经济增长“外需动力”再次趋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