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将投资四亿元兴修玉树防洪人畜饮水等工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09日   来源:青海日报

    今年,青海省将投资四亿多元用于玉树灾区防洪、人畜饮水工程等项目建设。

    笔者近日从省水利厅了解到,玉树灾区的人畜饮水项目有140项,投资约两亿元,解决13.2万人的饮水问题。4月14日全面开工,年底计划完成总工程量的60%,施工难度较大,在结古镇和有条件的县、乡、村,将实行自来水入户,在没条件的乡、村设集中供水点,争取用两年的时间,保质保量按计划完成所有项目。

    防洪工程建设,计划投资两亿元左右,完成结古镇巴塘河,扎曲科河和结古镇沟脑地区的防洪工程建设。目前,这项工程的前期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本月开工建设。

    此外,今年玉树州水务局还将配合恢复重建工作,开展好水土保持和水政工作,凡是开工建设的项目必须办好水土保持方面的相关手续,具备水土保持条件,州、县水务局将做好监督检查工作。水政部门配合恢复重建,管好砂石料市场管理,既保证重建的需要,又不影响生态环境。(孙爱霞)

 
 
 相关链接
· 青海省军区组成六支队伍支援玉树灾后恢复重建
· 青海省要求全力做好今年玉树灾后重建启动工作
· 解放军第四医院"高原医疗队"赴玉树灾区回访巡诊
· “沙格”--绿色CL建筑体系受到青海玉树群众称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