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东启动2011年粮油糖高产创建和种子执法年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10日   来源:南方日报

    前日,广东省农业厅在台山市举行2011年全省粮油糖高产创建种子执法年活动启动仪式。副省长刘昆发来贺信,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切实提升粮食高产创建水平,保障粮食有效供给,为全省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贯彻国务院的部署和黄华华省长的指示精神,今年,广东省计划选择1个县(市)、5个乡(镇)开展整建制粮食高产创建试点,在全省80个农业大县建立160个万亩粮食高产示范片。省政府还将出台粮食高产创建奖励政策,对全面完成粮食生产目标任务、粮食单产和总产分别比上年增长3%以上的县给予奖励。 (记者 陈清浩 通讯员 粤农信)

 
 
 相关链接
· 广东莙荙菜首次检测出碘-131 剂量极微无损健康
· 林业局: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宝安基金在广东成立
· 辽宁内蒙古河北福建广东局地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
· “幸福广东”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启动
· 广东省:深入开展环保专项行动 推进幸福广东建设
· 广东北京江苏列2010年内地发明专利授权量前三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