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邵琪伟会见金道俊 双方愿推动中朝两国旅游业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10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4月10日下午,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京会见了出席亚太旅游协会(PATA)成立60周年庆典暨年会的朝鲜总局局长金道俊一行。

    邵琪伟对金道俊一行前来参加PATA成立60周年庆典暨年会表示欢迎。邵琪伟说,中朝友谊深远,近年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交流明显升温。双方旅游交流总量在去年基础上又有增长。按中方统计,今年1-2月中方赴朝人员同比增长26%,中国国家旅游局愿意与朝鲜共同推进旅游业的合作与发展。

    金道俊对中方邀请参加亚太旅游协会成立60周年庆典暨年会表示感谢。他对中国旅游业取得的成绩尤其上海世博会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在朝鲜成为中国旅游目的地国家之后能够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金道俊邀请邵琪伟在合适的时间访问朝鲜。

    邵琪伟愉快的接受了邀请并表示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两国旅游业发展。(迟紫境) 

 
 
 相关链接
· 邵琪伟会见出席PATA成立60周年庆典暨年会的贵宾
·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北京旅游大厦举行
· 旅游局:2011年一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呈下降趋势
· 关于印发《2011年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十大重点任务督察工作安排》的通知
· 邵琪伟在京接受中央电视台CCTV《新闻联播》专访
· 旅游局公布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