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郑国光通过电话向青海玉树灾区气象职工表示慰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14日   来源:气象局网站

    4月14日上午,在玉树强烈地震一周年之际,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通过电话向青海省气象局转达对玉树灾区职工的慰问,对玉树州气象局书记格勒巴德等干部职工一年来积极有效的工作表示感谢。

    郑国光指出,玉树“4·14”地震发生后,青海气象人没有倒下,没有中断气象业务,没有中断气象服务,全省气象职工上下一心,主动服务,并多次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充分体现了震不倒、压不垮的精神。在此玉树地震一周年之际,他代表中国气象局对玉树州气象局全体职工表示慰问,同时要求青海省局要认真总结过去一年气象服务工作,对今年的重建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

    郑国光强调,今年作为玉树重建关键年,青海省气象局要高起点、高标准地规划好玉树州气象局和全州所有受灾县局的灾后重建,积极推进重建工作和气象服务工作。他还要求青海省气象局的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对玉树重建工作的领导,坚守岗位、主动服务,为玉树灾后重建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 郑国光强调:丰富创先争优活动载体 提高工作效能
· 郑国光:进一步提升公共气象服务和社会管理水平
· 郑国光出席中国气象局发展研究中心专题研讨会
· 郑国光致函日本气象厅厅长光彦羽鸟表示深切慰问
· 建立功能齐备的公共气象服务系统——专访郑国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