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省引进国外智力工作会议召开 刘永富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15日   来源:甘肃日报

    4月14日上午,甘肃省引进国外智力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永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十一五”时期,甘肃引智工作紧密结合全省重点发展领域和重大项目,广开引智渠道,加大出国(境)培训力度,形成了全方位、多渠道、宽领域的引智格局。五年来,共引进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外专家7900多人次,派出培训1790多人次。每年聘请国外文教专家数量增加到440多人次,具有聘请外国文教专家资格的单位增加到105家。累计有51位外国专家荣获“敦煌奖”,有7位外国专家荣获国家“友谊奖”。

    刘永富充分肯定了甘肃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级部门深刻认识做好引智工作的紧迫性,认真落实“十二五”时期甘肃引智工作的实施计划和目标任务。一是要创新引智工作落实责任制。二是围绕全省经济建设的需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引智工作。要围绕新兴产业、特色优势产业、特色农业和生态文明,引进外国项目专家。三是加强服务,搞好引智工作管理。四是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好引智工作。

    会议还表彰了甘肃引智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记者 卢吉平)

 
 
 相关链接
· 甘肃提出在今后4年内将实现农村卫生服务全覆盖
· 甘肃农村低保平均保障标准由850元提高到1096元
· 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后交通重建工程开工
· 用希望告慰逝者——甘肃舟曲灾后首个清明节见闻
· 甘肃推广标准化生产新技术 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 甘肃2011年改造新建101所幼儿园 缓解城乡入园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