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烟草局开展“学党史·读经典”主题读书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局网站

    4月1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直属机关团委下发通知,决定在国家局机关青年中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暨“学党史·读经典”主题读书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机关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感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为实现“卷烟上水平”战略目标任务建功立业、多做贡献,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礼。

    据悉,此次“学党史·读经典”主题读书活动是国家局机关青年纪念建党90周年的重要活动,是推进机关学习型团组织建设和机关青年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和具体举措,内容主要包括学习党史和红色经典推荐书目、参观党史纪念场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加强青年基层锻炼、主题读书征文、党史知识竞赛和学习心得交流等。

 
 
 相关链接
· 烟草局检查组到深圳市局(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 烟草局调研组到山昆公司调研指导“两项工作”
· 烟草局局长姜成康在江西烟草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
· 烟草局公布2010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烟草局:围绕"卷烟上水平" 全面推进财务管理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