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与马来西亚副总理穆希丁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22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4月19日上午,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与访华的马来西亚副总理兼教育部长穆希丁会谈。

    袁贵仁简要介绍了中国教育发展情况,回顾了近年来中马两国的友好关系以及在教育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肯定了双方为此做出的努力。穆希丁高度评价了中马两国教育交流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愿意积极借鉴、学习中国在教育改革和发展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绩。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的教育交流,特别是机制平台建设、校际交流、职业教育、语言教学、体育教育的交流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以近期即将签署的《中马学历学位互认协议》为契机,推动中马教育交流与合作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 (《中国教育报》 记者 焦新)

 
 
 相关链接
· 教育部副部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应从学生出发
· 教育部等关于2011年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的实施意见
· 教育部举行学习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 打造南方教育高地 侨办教育部广东省将共建暨南大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